200909161027262e1  

        任何人進入市場不外乎就是為了賺錢,甚麼方法都好,只要會賺錢就是硬道理。
        我們交易操作的方法是以語意分析為基礎去判斷群眾情緒,當群眾恐懼時我們貪婪,當群眾貪婪時我們恐懼。但任何方法都不能太多人使用,因為市場有其容納的限度,同一市場同一模式的輸家的總量就這麼多,若贏家的個數超過了輸家,贏家的利潤就會越來越薄,最後甚至成為輸家。

        有鑑於此,我們一直很小心的邁開我們的步伐,我們努力不在市場招來過多的注意。若驚動我們的「衣食父母」,贏了面子輸了底子絕不是我們所想要的。而要不驚動過多的人注意,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第一種方法(驕傲):正常人都喜歡謙虛的人,當某周粉絲團人數或blog人氣增加太多,我就po上氣燄囂張的文章,惹人生氣讓人離開。也許有人因此以為我很囂張,但其實我本人的個性是很NICE的,哭哭。

第二種方法(小部位操作):我們的實際部位比目前公開的大了許多,原意是不希望引來過多注意,我們知道大家都喜歡有錢的人,會順從比自己部位大的人,所以有人說我們是獲利嚇死人部位笑死人,事實確實如此,我深深知道讓人看不起有時也是好事一件,阿里巴巴的馬雲曾說失敗的人會有四個過程 1.看不見 2.看不起 3.看不懂 4.追不上。我們希望能延長群眾看不起我們的時間,這是我們刻意的,也必須得做的。

        至於維持輸家的總數有甚麼好處呢? 就讓報酬率126.04%的對帳單來說明摟 :D

 2013-08-23_權益  2013-08-25_10523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