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9-22_170621  

 

        這是最後一周的發文,未來我們準備在9月30號結束粉絲團及blog的營運,正式啟動與夥伴們的合作計劃。
        依照80/20法則,很多觀眾只是來看熱鬧的,將每日的訊號當作參考資料,當然有人趁虧損時跳出來酸一把的事情自然是並不意外,更有趣的,由於最近幾個月的績效相當不錯,有些人乾脆退出粉絲團及blog訂閱來個眼不見為淨。
        當然,也有人真正看見了我們的潛力,至今已有172位夥伴對我們的Startup感到興趣,若80/20法則再次驗證,預估實際加入的夥伴約30至40位左右,也許不算多,但對我們來說,這是一個有份量的起步。
        感謝看文章的你,想必你對我們應該是有某一程度的興趣,謝謝你的來訪,謝謝你的關注,謝謝你的回應,謝謝你的收看。最後我想引用史蒂芬金一本未翻譯成中文的小說,其中一段內文是我想對所有人說的話,不論你加入與否,不論你選擇的方向是甚麼,希望最終我們都能看見自由的陽光
 
“All right I think we've been down here in the dark long enough. There's a whole other world upstairs. Take my hand Constant Reader and I'll be happy to lead you back into the sunshine. I'm happy to go there because I believe most people are essentially good. I know that I am. It's you I'm not entirely sure of.” ― Stephen King, 
 
好了,我想我們已經在黑暗中待的足夠久了,外面還有一片全新的世界,忠誠的讀者,請握著我的手,我很高興引導你到陽光之下,我喜歡陽光,因為我相信大多數人的內心是善良的,我知道我也是,但至於你,我不能完全確定。

 GoodBye and Good Luck -Redfire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