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de代價 作詞:RedfireE 作曲:李宗盛

記得年少自由的夢嗎 不用工作有千百億花

幻想當沖就能夠發達 買跑車洋房 笑別人太傻


終於踏出了交易的步伐 是大約在二十歲吧

低賣高買 虧損漸擴大 帳戶裡空蕩 最後認賠出場


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

走吧 走吧 交易難免經歷苦痛掙扎

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

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~Trade代價


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手癢 偶爾難免想下單衝浪

當市場是個老朋友吧 也讓我期望 也讓我牽掛

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談自由那只是夢吧

所有年少的 說過的話 永在我心中但已漸漸遺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