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3214649570_2  

關於我們想籌組「反」擦鞋童合夥團隊,網路上不少人有些意見,為了省卻今後的麻煩,所幸作一篇自我訪問,若你也有相同的疑問,這篇文章隨時能派上用場。

 

 
        問:「你能不能誠實地告訴我,合夥團隊到底在幹啥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因為資本小口袋淺,離自由還有點距離,於是想跟有興趣的朋友合作,魚幫水,水幫魚,雙方都能得利,夠不夠誠實?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保證一定賺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沒有人能對未來打包票的,不過以目前對帳單的成果,我很有信心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操作有沒有系統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有的,每日由電腦軟體自動彙整數據導出結果,無人為主觀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核心就是反鞋童操作?」

 

  答:「沒錯,80%以上的散戶總是賠錢,大家都知道的事,為什麼不拿來應用?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實際如何應用的?資料從哪來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哈,這問題就像你問辣妹的三圍一樣,答案是不告訴你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想也知道你不會說,算了,不過若你打算合夥的話,怎麼收費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怎麼收費我其實還沒想清楚,現階段只想先交個朋友,無誠勿擾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別裝了! 搞到最後還不是要收費?直接一點如何?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的確,收費是一定會收的,但如果未來要收費,會當獲利達一定比例,才跟夥伴收費,否則免費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喔? 聽起來跟巴菲特有點類似,每年確保一定獲利,才跟合夥人收取一定比例當費用,你也想用這招?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是的,我的偶像正是巴菲特先生,想超越他很難,但照抄總可以吧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不過在台灣代操是犯法的你知道嗎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我知道啊,這也是我遲遲沒想清楚合夥辦法的原因之一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我得潑你一桶冷水,就算是巴菲特想代操,在台灣也是犯法的? 我看你這方法可行性不高!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沒辦法,台灣的法律就是如此壓抑,糟糕的是多數人卻一點感覺也沒有。所以我們的資本只能「合法」的經過有權力的集團,「合法」的被收傭,連最後操作賠錢也「合法」,資金出口在哪? 機會在哪? 放眼歐美的資本合夥法規,哪有像台灣這樣狹隘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是有點道理,但為了安全,也別怪法規這樣訂定。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人的壽命一天一天的失去,我不知道安全的點在哪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市場上總有吸金騙子阿,不說別人,我看你就像是個騙子?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你這話我不同意,我總是在事前就告知訊號,加上每日對帳單驗證,放眼市場,哪個騙子像我這樣誠實。」

 

        問:「恩...但即使你現在的績效快達到100%,對帳單總金額也不過二十多萬阿,你真的可靠嗎?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「我能理解你這酸溜溜的問題,但請你想一想,若我資本已經夠多,還要邀請合夥團隊幹麻?早就自己享清福去摟。」

 

        問:「恩,是有點道理,好吧,給個報名網址,我有空參考參考。」

 

        答:沒問題,報名網址是: http://goo.gl/AuSfi 歡迎加入摟。」

 

 

======Live實單操作紀錄======
7/5:今天(7/5)盤後摩台多單加碼一口,總計摩台兩口多單留倉
帳戶權益/未平倉損益/報酬率:247,842/14,722/+90.28%

7/8:今天(7/8)盤後摩台兩口多單平倉,並市價進摩台空兩口
帳戶權益/平倉損益//未平倉損益/報酬率:216,516/-15,974/-603/+66.55%

7/9:今天(7/9)盤後摩台兩口空單平倉,並市價進摩台多兩口
帳戶權益/平倉損益//未平倉損益/報酬率:194,794/-38,252/+602/+49.84%

7/10:今天(7/10)盤後摩台兩口多單留倉
帳戶權益//未平倉損益/報酬率:208,880/+15,020/+60.68%

7/11:今天(7/11)盤後摩台兩口多單留倉
帳戶權益//未平倉損益/報酬率:246,199/+52,712/+89.38%

7/12:今天(7/12)盤後摩台兩口多單"原本"要平倉並進空單一口,但盤後新加坡摩台卻放假了,又不是他們遇到颱風阿...總之,下禮拜一開盤會將兩口多單平倉,並進一口空單!

帳戶權益//未平倉損益/報酬率:246,501/+53,222/+89.62%

 2013-07-12_部位

2013-07-12_權益2013-07-12_213531  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