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5031718516.jpg    


感動阿~感動~

今天台股大跌,終於讓小弟的未平倉損益轉虧為盈!


看到帳面上多出了一張小朋友,真是讓人愉悅~

今天反擦鞋童指標微微下降至(+16),不過依舊在+10以上的高標位置,

因此明天(1/03)我的空單部位依舊持續留倉。

2012-01-02_190358.png  

===

從po文開始以來,有幾位版友對自然語言程式很感興趣,甚至有人來信要求釋出,

但因為程式裡使用的許多邏輯跟資料庫都來自其他夥伴的努力,所以我實在無法任意而為阿~


不過,我覺得大家也可以發展專屬自己的反擦鞋童系統!

說不定效果會比我的系統還要好很多喔!

 

請各位先想想,

你的爸爸、媽媽、叔叔、表哥、表妹、阿姨、同學、朋友、女朋友、營業員,

究竟有多少人在股票期貨市場裡是賺錢的呢?


也許親朋好友中確實有人很強,強的賺到流油,

但這比例我想應該不高吧?


以我自己為例,

我的親朋好友中,目前只有一位叔叔「宣稱」在股票市場中大賺,

其餘的都是慘賠收場...


同理可證,

如果你能收集的到自己親戚朋友的「即時部位」,

然後「長期」反著做,不就能大賺了嗎?

 

如果你怕你跟到的散戶,剛好是屬於高手級的,

那不妨將資金分成幾等分,然後以不同帳戶分開下,

這樣某個程度能達成風險控管的功效。

 

不過要「長期」取得親朋好友的部位,可能也沒有那麼容易,

如果有當然是最好,

如果沒有,這時何不考慮反求諸己?

 

這麼說也許有點尷尬...

但有時候人真的必須好好思索,想想自己「長期以來」到底有沒有賺到錢?


不要像有許多網友一樣,在網路上貼了一堆文章,說自己大賺,

享受網友眾星拱月的快感,但文章中並沒有對帳單,也沒有即時點位,

最扯的是獲利還是用電腦打字的,宣稱每年賺到翻掉,

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心態,或有甚麼企圖?

我只知道,人總是騙的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。

 

別人的稱讚都是假的,別人的懷疑都是假的,只有你的帳戶是真的!


打開電腦吧! 仔細瀏覽自己過去到現在所有的歷史交易紀錄,

不帶尊嚴的一筆一筆看,

不帶情緒的一筆一筆回想,

也許你會發現,救贖之道,其實就在其中。

 


ps.如果你的帳面是獲利的,恭喜你,你已經不須救贖,你已踏在自由的道路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