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_are_different-wide  

        2013年8月17號,團隊舉辦了第一次聚會,謝謝當天來的五位朋友,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建議回饋,其中有一位沈大哥,自有資金部位甚至已大到需成立資本公司,如此巨大的成功,真是令我們非常嚮往,有為者亦若是,希望有天能跟上您的腳步(握拳)。

        老實說,在交易技術上我們算是有一些信心,但對於辦講座、實體行銷這件事還真是非常的菜,但如同李敖大師所說的「作家也不能等到靈感來了才寫作」,為了追求自由的夢想,有些事你想做的,縱使勉強你也該做,希望當天的表現有讓參與的朋友滿意摟~

簡單介紹一下目前團隊中的三位夥伴─

1.Cash 日盛期貨 對於海內外期貨交易經驗相當豐富,若有開戶合作需求亦可向他諮詢

2. Ted 專職交易者,數據蒐集及實體交易系統得靠他建立。

3.Allen 數學+管理背景,火蟻就是我啦,團隊中負責語意分析及散戶情緒統計。

        未來我們會陸續舉辦相關聚會活動,活動主軸在讓參加的朋友了解我們的投資理念、系統架構及demo語意分析的技術,並完整說明這幾年來績效的波動起伏,包含潛在最大虧損的資訊也會詳細的跟大家報告。相關合作方案會請夥伴們一同檢視,合夥資金是放在夥伴自己的帳戶中,不會有惡意吸金的疑慮,我們也與投顧合作,未來將在完全合乎法規的條件下作這件事情,畢竟我們希望未來的財富自由是真正穩固的(我們可不想下半輩子都在跑路阿)。

        這市場的騙子已經太多,收費教些五四三技術的老師更是多如牛毛。我們想當個特例,如同巴菲特先生,當一個真正能讓夥伴賺錢的特例,這是我的真心話。

 

8/22 盤後績效破新高到118.52%,並且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,最近團隊已經在接洽擴大資金的一些管道,有了技術跟資金到位後,接下來就是擴大規模的時刻! 請大家拭目以待 :D

 

2013-08-22_21472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i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